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

2008 10-08 因為…

Part1
媽媽在跟阿姨講電話,嶔嶔又在一旁叫「給我給我」的吵。
嶔嶔:「喂~阿姨~」(音故意拉得長長的)
阿姨:「你為什麼要搶媽媽的電話?」(阿姨本來想教訓一下嶔的)
嶔嶔:「因為我想跟阿姨講話嘛!」
阿姨:「……」(這小孩也嘴太甜了,害阿姨一時不知該回什麼)


Part2
嶔嶔突然抱住媽媽,頭又一直在媽媽的懷裡,鑽來鑽去的…
媽媽:「你幹嘛呀,鼻子癢嗎?還是眼睛癢?」
嶔嶔:「沒有」(頭還繼續扭來扭去)
媽媽:「你為什麼一直不正經扭來扭去啦?」(媽媽有點不耐)
嶔嶔:「因為我三八啊!」
還真是夠了,這個皮嶔也曉得什麼是三八嗎??


Part3
嶔嶔有起床氣,剛睡醒一定要媽媽抱,有一次寬寬也一起醒來,媽媽正抱著寬寬…
嶔嶔:「媽媽不要抱弟弟,媽媽直接抱嶔嶔」
媽媽:「不抱弟弟,弟弟給誰抱?」
嶔嶔:「弟弟睡他的床」
媽媽:「那弟弟也會跟你一樣會哭哭啊,你為什麼要抱?」
嶔嶔:「因為我要ㄙㄞ ㄋㄞ(撒嬌)」
好啦就抱嶔嶔,算弟弟輸你不會講話啦…唉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