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

2008 12-05 不喜歡是假的

近來,只要是嶔嶔不願意做的事,他就會講一句「我不喜歡你(他)」,以為講了人家就不會逼他。
例如:
爸爸要抓他抱抱親親,他就會講「我不喜歡你」
媽媽請他讓寬寬玩他的玩具,不想時,也講「我不喜歡他」
要去爺奶家,他不想出門,接到奶奶的電話,沒頭沒腦的也講「我不喜歡你」

不過呢…

嶔嶔:「媽媽,打給爸爸啦!」
媽媽:「今天爸爸跟一個朋友吃飯,不會回家吃」
嶔嶔:「為什麼爸爸不跟我們吃飯」(有些不解的表情)
媽媽:「因為阿嶔都說不喜歡爸爸,爸爸很難過就不回來了」
嶔嶔:「沒有啦,我喜歡他,妳快打給他啦」

手機視訊一通,嶔嶔迫不及待就大喊「爸爸我喜歡你」,讓爸爸樂得很。等到爸爸打開門,第一句就是質問「爸爸為什麼不跟我們吃飯」(真的很介意這件事哩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