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

2009 03-31 也太愛綠色了

Part 1

在兒童樂園,正好踫上一位街頭藝人在吹氣球,這個人好厲害,會用氣球做好多種動物。

媽媽:「嶔嶔,你要什麼動物?」
嶔嶔看了,貼在海報上數十種動物…
嶔嶔:「我要青蛙」
媽媽:「你這麼喜歡青蛙啊?」(嶔嶔常說自己是小青蛙,不知為何)
嶔嶔:「因為我喜歡綠色,我要青蛙」


Part 2

母子三人在看一本繪本「復活節尋蛋記」裡有小熊維尼家族動物。

媽媽:「我覺得弟弟長得好像小熊維尼」
嶔嶔:「那我呢?」
媽媽:「你自己覺得咧?」(媽媽心裡想,應該是跳跳虎,瘦瘦的比較適合)

沒想到…

嶔嶔:「我想當跳跳虎」
媽媽:「為什麼?是因為他瘦瘦的樣子嗎?」
嶔嶔:「不是,是因為跳跳虎撿到綠色的蛋,我想要綠色的蛋」
媽媽: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」

嶔嶔也太愛綠色了吧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