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

2009 04-16 寬寬來

嶔嶔:「媽媽妳陪我去書房,我想拿我的挖土機?」(又在膽小了)
媽媽:「我在整理衣服,你自己去啦,不然就不要玩」
嶔嶔:「那…我找寬寬陪我去?」
媽媽:「好啊」

只見…

嶔嶔一邊拉著,正坐在一旁玩耍的寬寬,一邊叫著:「寬寬來」
寬寬瞄了哥哥一眼,沒反應,繼續玩他的。

嶔嶔不死心,開始用推的,又叫:「寬寬來」
寬寬開始有點不高興,嗯嗯叫。

最後,嶔嶔隨便拿了一個玩具,想引誘寬寬跟著他,再叫:「寬寬來」
這次寬寬開始動了,但是寬把玩具拿到手上到,爬到另一個方向。

嶔嶔:「媽媽,寬寬都不來」(看得出很沮喪)
媽媽:「好啦,媽媽陪你去吧!」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