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

2009 06-09 喜歡繞圈子講話

Part1

用餐時,想喝養樂多時…

嶔嶔:「媽媽,我好渴啊!」
媽媽:「有湯啊,就喝湯」
嶔嶔:「如果那喝完湯後,我還渴呢?」
媽媽:「再喝一碗」
嶔嶔:「湯喝完還是很渴呢?」
媽媽:「就渴水」
嶔嶔:「那喝完水還渴咧?」
媽媽:「就喝到不渴為止」
嶔嶔:「啊~」

明知不行,還要問這麼多~


Part2

想吃餅干或是水果時…

嶔嶔:「媽媽,我好餓哦,要吃什麼呢?」
媽媽:「飯快煮好了,等一下就可以吃」
嶔嶔:「可是我現在好餓好餓吔」
媽媽:「中午有剩一點飯,就拿來吃」
嶔嶔:「那吃完還是餓,就怎麼辦?」
媽媽:「吃完,我就煮好了
嶔嶔:「啊~那吃完飯,還餓要吃什麼呢?」
媽媽:「你想吃什麼就吃什麼」
嶔嶔:「那我要吃餅干,很多很多呦~」

重點就是要吃餅干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