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

2009 09-15 告狀

Part 1
嶔一下娃娃車,面有菜色…

媽媽:「娃娃車老師說你吐人家口水,為什麼?」
嶔嶔:「我是對她們噗」
媽媽:「不可以這樣,這樣很沒禮貌也很髒,為什麼噗人家」
嶔嶔:「因為…她們長得很醜,看起來兇兇的」
媽媽:「……」

看起來兇兇的,還敢惹,是皮在癢了嗎,這小子~

Part 2
林老師來電後…

媽媽:「嶔嶔,你今天被小朋友打啊!怎麼沒跟媽媽講」
嶔嶔:「我忘記了是被打哪裡了」(這樣都可以忘記@$!%$!@%)

可能是剛剛吐口水事件被媽教訓了,還來不及報告~

媽媽:「老師說上廁所的時候啊!」
嶔嶔:「哦,因為他在玩水,我跟老師說」
媽媽:「老師說他打你臉,不過看起來沒怎樣,他有跟你說對不起嗎?」
嶔嶔:「有」
媽媽:「那你會原諒他嗎?還會跟他玩嗎?」
嶔嶔:「會啦!」
媽媽:「那明天,是不是也要跟那兩個小女生說對不起」

嶔想一下

嶔嶔:「我想跟她們說對不起,可是我很害羞咧!」
媽媽:「……」

又頑皮又害羞,是什麼個性,真是搞不懂哩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