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

2009 10-09 好朋友 以勒

Part 1
媽媽:「以勒還有再咬你嗎?」
嶔嶔:「沒有啊,我們現在都是好朋友了」
媽媽:「那你們還有在廁所玩吊單槓嗎?」
嶔嶔:「現在沒有了,不好玩」
媽媽:「那現在改玩什麼?」
嶔嶔:「玩尿尿交叉」
媽媽:「老天…這是什麼可怕的遊戲?」
嶔嶔:「就是站在同一個馬桶,一人一邊,這樣就很像打叉叉呀!」
媽媽:「……」

Part2
嶔嶔:「媽媽,我今天跟以勒坐在一起呦!」
媽媽:「坐在一起,這麼開心,那平常你都自己坐娃娃車嗎?」
嶔嶔:「對啊,老師叫我不要跟以勒坐」
媽媽:「怎麼說呢?」
嶔嶔:「我要跟他坐,他就一直把我推開,還大叫,用醜臉給我」
媽媽:「怎麼聽起來很像你常對寬寬做的事」
嶔嶔:「呵~是啊」
媽媽:「那他不想跟你坐,你會難過嗎?」
嶔嶔:「不會呀,我也會用醜臉給他」
媽媽:「哈哈哈」

Ps醜臉就是扮鬼臉

看來這個嶔嶔真的很喜歡以勒這個朋友,誰叫他們都這麼愛火車,嶔嶔還會帶火車去給以勒看呢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