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

2009 11-05 這樣開心嗎?

Part1
嶔嶔吃飯又吃到讓媽媽火冒三丈,一陣河東獅吼,氣到不想理嶔嶔…

嶔嶔:「媽媽…」
見媽媽不理
嶔嶔:「高山青,澗水藍,阿里山的姑娘…」開始唱起高山青,唱完兩輪…
嶔嶔:「媽媽,聽完歌,有沒有比較開心?」
媽媽:「……」(想扁人又覺得可愛)

Part2
嶔嶔:「我很喜歡收到禮物吔,媽媽你生日要什麼禮物?我送妳」
媽媽:「我要嶔嶔乖乖吃飯,這樣我就開心了」
嶔嶔:「哪有這種禮物?」
媽媽:「你到底要什麼時候才會乖乖吃飯?」
嶔嶔:「六歲」
媽媽:「什麼??不行太久了」
嶔嶔:「那就唸中班我就會乖乖吃飯了」

最好是~唉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