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9日 星期二

2010 01-18 很大方的同學

今天放學,嶔嶔喜孜孜的秀出,同學送他的一包面紙和一顆糖…

媽媽:「誰給你的啊!」
嶔嶔:「劉昱誠」
媽媽:「就是戴眼鏡,在園遊會對你很大方的同學,為什麼給你面紙?」
嶔嶔:「對啊,他把巧克力給江志凱。我也跟他要,結果他沒有了,就給我這個」
媽媽:「不可以這樣跟人家要東西,那包面紙是他媽媽讓他在學校流鼻水要用的吔,你要還他。」
嶔嶔:「不要」

晚上~

嶔嶔:「媽媽,把那包面紙放在我書包啦,我明天會還他」
媽媽:「嗯嗯很乖,他一直對你很好,你有機會也要把東西分給他」
嶔嶔:「我知道啦!」

嶔嶔雖然第一時間都是唱反調,但爸爸媽媽講的話他還是都有在聽~長大了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