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

2010 06-10 頑皮

Part 1

嶔嶔:「媽媽,今天在娃娃車有一件好笑的事」
媽媽:「什麼事?」
嶔嶔:「我上娃娃車的時候,崔凱若本來坐在第一個坐位」
媽媽:「嗯,然後呢?」
嶔嶔:「結果,我看她一直站起來在跟別人講話,我就趁她不注意,彎過她的手,去坐在她旁邊」
媽媽:「呵呵…然後咧?」
嶔嶔:「她講完話,一回頭看到我,就嚇得大叫,跑到後面去坐,她的反應,我覺得太好笑了,就從學校一直笑到家」
媽媽:「……」

果然很愛鬧呦!但是有需要笑這麼久哦,怪怪!

Part2

嶔嶔:「我要小聲的跟妳講一件事?我今天跟小朋友說對不起」
媽媽:「什麼事啊?這是你第一次除了媽媽,弟弟,都不跟別人說的」
嶔嶔:「在學校,我想跟千鈺玩咬一口肉的遊戲,結果我假裝要咬她,她就跑去跟老師說」
媽媽:「這下可糟囉!」
嶔嶔:「我就很大聲的講對不起,她聽到了,就跟老師講她會原諒我」
媽媽:「那你聽到,是不是很開心了」
嶔嶔:「是啊!」
媽媽:「所以該講對不起就要講,沒什麼好害羞的,對嗎?」

嶔嶔點點頭。
媽媽也一直不解嶔嶔從不跟人道歉,這次真的進步囉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