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

2010 07-06 電風扇

Part1

媽媽在廚房做飯,嶔嶔蹲在風扇前自言自語…

嶔嶔:「啊~」(亂哼)
嶔嶔:「我不想跟你講話」(寬沒講話呀??)
嶔嶔:「你是大笨蛋」(????)
嶔嶔:「你才是超大笨蛋」(????)
嶔嶔:「你幹嘛一直學我講話,你這個笨電風扇」
媽媽:「……」

原來是跟電扇的顫音吵架,媽媽覺得大笨蛋應該是嶔嶔吧~呵


Part2

嶔嶔:「媽媽,我這裡好癢」
媽媽:「真可憐咧,這種熱天氣,你們學校沒開冷氣,你在學校不是抓到不行?」
嶔嶔:「不會啊!教室有超大的電風扇,風很強。我很討厭它」
媽媽:「為什麼?」
嶔嶔:「因為,我每次要摺我的手帕,它都一直把我吹亂,害我都一直摺不好」
媽媽:「哈哈哈」

難怪,每次嶔嶔拿回家的手帕都是一球的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