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

2010 08-20 小愛舊同學

Part1 週一放學~

嶔嶔:「媽媽,妳有看到以勒嗎?」
媽媽:「有啊!我今天去看你,看到以勒,我也嚇一跳」
嶔嶔:「以勒不是本來要唸全天,怎麼變成也唸半天?」
媽媽:「哈哈,我也不曉得。可能是註冊那天,媽媽遇到他媽媽,跟她說你要唸半天,說你好喜歡以勒,他媽媽後來去改的吧!」
嶔嶔:「我就想說回來一定要跟妳和爸爸講」(真開心)
媽媽:「那還有誰是小愛班的同學?」
嶔嶔:「堯堯、小乖乖、佩臻還有建豪,以勒,就這些」
媽媽:「就只有你們六個人哦,其他都上全天啊!」
嶔嶔:「是啊~」

看來,有以勒,嶔嶔非常開心~

Part2 週五

嶔嶔:「我們今天又去溜滑梯,還看到以前小愛班的同學」
媽媽:「真的啊!那他們有沒有叫你?」
嶔嶔:「有啊!但是我都沒理他們」
媽媽:「厚~你怎麼這樣,應該開心跟人家打招呼」
嶔嶔:「我有看到陳欣亮、劉昱誠、趙宇平…,他們在坐翹翹板。一直叫我們,以勒也沒理他們,堯堯、建豪都沒理他們」(翹翹板和溜滑梯有點距離)
媽媽「……」

媽媽光是想像畫面,就覺得那些小愛舊同學真是可愛呀!但是~你們六個是在耍什麼酷啊~真不熱情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