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

2010 11-02 期待的5歲生日

從唸小愛班時,嶔嶔就看著同學生日時,帶東西請大家吃。今天終於等到他自己當壽星了~

Part1
老師:「古嶔禮拜一就來跟老師說,他明天生日」
媽媽:「是啊~他很期待呀!」
老師:「他早上提著巧克力棒,說要請大家吃,還跟我說,沒有他的,都要請大家。我還故意問他有沒有老師的,他說有」
媽媽:「哈哈~我怕不夠吃,就跟他講,要他不要拿」
老師:「後來還跟我說,『如果有不乖的小朋友,他的就給我』
媽媽:「哇哈哈哈」

真是的,果然很想吃,但是媽媽交代的,嶔嶔算有聽進去呦~

Part2
嶔嶔:「媽媽,你怎麼還沒送我生日禮物?」
媽媽:「爸爸不是送了你閃電麥坤和湯瑪仕的DVD」
嶔嶔:「那是爸爸送的呀!不是妳」
媽媽:「我跟爸爸是一起的,媽媽又沒在賺錢」
嶔嶔:「我有錢啊,阿祖和奶奶不是有給我紅包,妳就用那些紅包幫我買台遙控車」
媽媽:「……」

這小子什麼時候這麼精了~
謝謝阿祖和奶奶的紅包,阿公阿嫲送的新鞋,爺爺送的新衣服,阿姨的新火車,嬸嬸的麥坤揹包,老師的小樂器…
今年的生日,嶔嶔真的太開心了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