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

2010 12-25 聖誕老公公

耶誕夜那天,嶔嶔以期待又興奮的心情下入睡…
果然半夜就爬起來說要上廁所,順道查看聖誕老公公在聖誕襪放了禮物沒…還沒

隔天~

嶔嶔:「媽媽我不想睡了,可以起來了嗎?」
媽媽:「你就想著聖誕禮物,也不多睡點」

嶔嶔看了一下掛在門把上的聖誕襪,本來有點失望,接著開門看到拖鞋下的禮物


嶔嶔:「真的有聖誕老公公,真沒想到,哇~是鐵軌我最想要的」
爸爸:「你昨天起來尿尿,都還沒有禮物嗎?」
嶔嶔:「對呀!我半夜起來後,就沒再睡,我一直睜開眼睛」
爸爸:「你真的都沒睡?那你沒有看到聖誕老公公嗎?」
嶔嶔:「沒有啊!我只聽到雨聲,感覺很像聖誕老公公的腳步聲」
爸爸:「那你有沒有發現,聖誕樹亮了,禮物就到了」
嶔嶔:「我看到禮物就太高興,沒有注意聖誕樹」

這天,嶔嶔真是太太太開心了,不僅收到聖誕老公公,學校辦園遊會也得到不少禮物。寬寬也收到聖誕老公公禮物,他最愛的工作「切菜」玩具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