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5日 星期二

2011 01-20 湊熱鬧

宏曆跟妍妍因為姐姐哥哥同班的關係,很早就認識,所以很要好,宏利很喜歡妍妍,每次上課都要跟她坐…

媽媽:「我聽老師說,你今天跟宏曆一直搶著跟妍妍坐嗎?」
嶔嶔:「我拿打擊板時就剛好在妍妍的旁邊,是宏利自己晚來,又要我換位子,我不要啊!」
媽媽:「你們兩個沒有吵起來吧?」
嶔嶔:「沒有啊!我們就拿著打擊板,他過來我就擋住,兩個人跑來跑去,我們一直笑啊!」
媽媽:「哈哈,你幹嘛不換?」
嶔嶔:「我也喜歡妍妍啊!」
媽媽:「厚~那麼多小朋友,你幹嘛去跟人家湊熱鬧」
嶔嶔:「後來拿課本的時候,我也不曉得那本是妍妍的,我坐下來時,才知道是她,宏曆又要來」
媽媽:「哇咧~那老師怎麼說?」
嶔嶔:「後來,老師就要宏利坐妍妍的後面,說這樣可以保護她」
媽媽:「哦~應付你們這些小孩還真累」
嶔嶔:「反正今天,我一直跟妍妍坐,敲鐵琴的時候也是」(一副得意樣)
媽媽:「……」

難怪一下課,宏曆硬是跟著妍妍,還跟進了女生廁所上廁所…深怕再被搶走了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