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

2011 03-30 龍捲風

嶔嶔:「媽媽,我們每次要拿書包,都是一堆人。我都當龍捲風把大家捲走」
媽媽:「什麼意思?怎麼捲?」
嶔嶔:「我就是身體一直轉啊,大家就會被我捲出去,我才拿」
媽媽:「你該不會是很粗魯的衝撞小朋友吧?」(媽媽實在有點耽心)
嶔嶔:「沒有啊,我就像龍捲風一直轉,他們自己就會被捲走」(媽媽努力想像畫面)
媽媽:「那女生一定會討厭你,拿書包要排隊,怎麼這樣?」
嶔嶔:「拿書包不用排隊,很快啊。我不會捲女生,我喜歡女生」(還好一點~呼)
媽媽:「那你都捲誰啊?柏睿?何律言?還是傑睿?」
嶔嶔:「嗯~我也不捲我熟的小朋友」
媽媽:「哇~那你都捲不熟的?」
嶔嶔:「對呀!有時候我捲以勒,他都超開心的,他覺得自己像賽車飛快飛走~」
媽媽:「……」

小孩子真是無時不刻都在找好玩的事讓自己開心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