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

2011 05-23 我是哥哥

嶔嶔:「媽媽,勛勛家也有愛的小手吔!」
媽媽:「對呀!可是他們的愛的小手整支都新新的,不像我們家的只剩下一支沒皮的棍子,可見勛勛很少被處罰」
嶔嶔:「因為勛勛只有一個人啊,我們有兩個小孩,我跟寬寬常常吵架又很皮」
媽媽:「知道就好,對了,你是不是在姨婆家有欺侮寬寬?」
嶔嶔:「沒有啊!」
媽媽:「那他為什麼老是玩一玩就下樓?還是跟勛勛也吵架?」
嶔嶔:「沒有啊!我都一直看著他們兩個,勛勛這次也沒有抓寬寬,他自己玩一玩就下去的」
媽媽:「你不是顧著玩,還會看著他們?」
嶔嶔:「上次我不知道勛勛有抓他,這次我就一直看著他們」
媽媽:「哈哈哈,你真的有一直看著他們啊?」
嶔嶔:「對啊!我是哥哥啊,當然要看著他們」


呵呵~我們嶔嶔什麼時候開始有哥哥風範了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