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

2011 06-23 不想當女生

嶔嶔:「媽媽,什麼動物會喝ㄋㄟ ㄋㄟ?」
媽媽:「哺乳類都會啊!」
嶔嶔:「那小鳥?」
媽媽:「小鳥不是,牠是從蛋跑出來的,不會喝ㄋㄟ ㄋㄟ」
嶔嶔:「人也是從一個蛋在肚子變出來呀?我在為什麼那本書有看過」
媽媽:「那不叫蛋是胚胎,你跟弟弟就是在媽媽的肚子,一直長大長大,最後肚子不下,媽媽就會很痛,然後就生出來了」
嶔嶔:「我不想當女生就是這樣,因為會很痛」
媽媽:「反正你現在是男生,有什麼好擔心」
嶔嶔:「可是我怕我下次要變女生啊!」
媽媽:「誰說的?」
嶔嶔:「我就是覺得會這樣,一次是男生下次是女生」
媽媽:「那下次換我當你的小孩,媽媽ㄋㄟ ㄋㄟ媽媽ㄋㄟ ㄋㄟ」(媽媽學嶔嶔常故意鬧)
嶔嶔:「媽媽妳幹嘛三八啊?」(嚇~)
媽媽:「~……~」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