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

2011 07-07 爭風吃醋

嶔嶔:「媽媽,傑睿如果明天按我們家電鈴,妳不要幫他開門」
媽媽:「傑睿為什麼會來我們家?」
嶔嶔:「因為我罵他是胖子,他就說要來我們家揍我」
媽媽:「你為什麼要罵人家咧?你這樣說他,他會很難過啊,他也不想胖啊!」
嶔嶔:「因為我說我要跟亦意結婚,他就說他也要。我才回他說亦意才不會跟像他這麼胖的人結婚」
媽媽:「……所以,他就生氣了」
嶔嶔:「對呀,就說要來我們家揍我,妳不會幫他開門,對不對?」
媽媽:「他不會來啦,但是你要跟他道歉~」

隔天~

媽媽:「怎樣?傑睿還在生氣嗎?」
嶔嶔:「沒啊,我就知道他是開玩笑的,他根本就忘了」

~~媽媽怎麼覺得,昨天嶔嶔真的很擔心咧~~小孩子真是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