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

2011 09-01 魔鬼身材

媽媽:「我明天可以跟你們一起出門哦!」
嶔嶔:「為什麼?」
媽媽:「明天我要去上瑜珈課啊!」

爸爸:「媽媽要變成魔鬼身材」
嶔嶔:「什麼魔鬼啊!真可怕。媽媽,爸爸很愛亂講」

爸爸真的也愛亂教,媽媽是去上養生瑜珈可不是塑身瑜珈~


隔天嶔嶔放學~

嶔嶔:「媽媽,妳的瑜珈課上得怎樣?」
媽媽:「很好啊!全身酸痛」
嶔嶔:「妳可以教我嗎?我一定都會做得起來的」
媽媽:「呵呵~等我多去幾次,記熟了再教你」
嶔嶔:「妳早上跟著娃娃車到巷口跟我們掰掰,寬寬從坐車到學校都一直在看後面,很可愛」

寬寬:「我要看媽媽在幹嘛啊?」
媽媽:「難怪,寬寬一回家我說我上完課了,他一直吵著說他也要跟媽媽去」

媽媽終於有課可以上了,真開心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