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

2012 06-11 禮貌運動


媽媽:「現在要來推行禮貌運動,誰主動問早,說晚安的小朋友就可以得兩個印章」
嶔嶔:「哇~」(一副很容易的樣子)
寬寬:「我都有跟老師和黃爸爸(司機)說早安。老師說小朋友再見後呢,我們就會說筱琳老師再見廖老師再見,小鄭老師黃爸爸再見」
嶔嶔:「他沒有說早安,我都看他呆呆的進教室」
寬寬:「我有,我現在都有了」
媽媽:「好啦!我相信寬寬,他現在有了,以後都要這樣有禮貌」

放了兩天假,隔天回家…

寬寬:「我今天忘了跟小鄭老師和黃爸爸說早了,王睿宏今天有跟大家說早安,我明天也要記得講」
嶔嶔:「問題是我們是第一個上車,沒有大家可以講,哈哈」(不予置評的嶔)


這個哥哥就是愛潑弟弟冷水~唉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