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

2012 10-01 觀察入微

媽媽的腳不慎割傷,寬寬非常怕有血的傷口…
 
寬寬:「媽媽你的痛痛腳不要靠近我啦!」
媽媽:「嗚~這寬寬對媽媽真不好,以後媽媽老了不能走路,可能要在路上當乞丐婆,就沒人要照顧我」
 
媽媽只是鬧著玩,沒想到一旁的嶔嶔,馬上抱住媽媽。
 
嶔嶔:「媽媽,我不會讓妳這樣的,我會一直照顧妳的」
媽媽:「那如果你的太太不喜歡媽媽呢?」
嶔嶔:「我不會這樣的。還好妳沒有不喜歡奶奶,奶奶對妳也很好,不然就遭糕了」
媽媽:「你從哪看出奶奶對媽媽好?」
嶔嶔:「奶奶都會拿東西給我們啊!」
媽媽:「呵呵~~」 
這小子平常對人不冷不熱的,沒想到什麼事都看在眼裡呢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