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

2013 05-08 我是你,你是我



Part 1
媽媽:「我覺得那個麻糬太甜了,不好吃」
寬寬:「我喜歡甜的,你是我,我是你,我就不知道妳的感覺」
媽媽:「你的意思是媽媽不是你所以不知道你的感覺是嗎?
寬寬:「對」

Part2
媽媽:「寬寬,你坐到媽媽的腳很痛吔!也不馬上跟我說對不起」
寬寬:「媽媽,我是你,你是我,我就不知道你的感覺」
媽媽:「你應該是要講,我不是你,你不是我,我怎麼會知道妳的感覺吧!」
寬寬:「不是,妳的意思跟我的意思不一樣。」
媽媽:「那就應該講,如果我是你,你是我,我就會知道你的感覺」
寬寬:「不是,妳的意思跟我的意思不一樣。」
媽媽:「……」

的確是不一樣,小番人,語文不容易學哦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