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

2013 10-23 被嫌

寬寬:「媽媽,我今天一整天在學校一個水都沒喝」(一口水吧)
媽媽:「為什麼?你沒帶水壺,老師沒拿杯子給你用嗎?」
寬寬:「老師不知道,我沒說」
媽媽:「為什麼不說?」
寬寬:「我就不敢嘛!」

過了一會兒~ 

寬寬:「今天有人嫌我的嘴」
媽媽:「誰啊?」
寬寬:「是Malena說我的嘴巴很臭」(有不好意思)
媽媽:「誰叫你一整天不喝水,好可憐,被嫌的時候你覺得怎樣?」
寬寬:「我心裡很想揍她一頓」(這下腦羞成怒了)
媽媽:「哈哈」

嶔嶔:「我們在學校也會聞到別人的臭味或是有人放屁,我們都不會講」
媽媽:「哈哈哈哈」

這是長大了會尊重體別人了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