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

2008 11-23 枇杷膏哥哥

天氣轉涼,嶔嶔開始咳嗽,用了阿嬤的提議,買了一瓶枇杷膏。這種甜甜涼涼好吃的枇杷膏,嶔嶔竟拒之如毒藥,每次都要一陣殺豬鬼叫,被媽媽強灌。讓阿公阿嬤看得直搖頭。

嶔嶔看到阿嬤在整理行李…

嶔嶔:「阿嬤你在幹嘛?」
阿嬤:「我在整理行李,準備回家」
嶔嶔:「阿嬤不要回家嘛!」
阿嬤:「你吃枇杷膏很不乖,我們要回家了,去找一個愛吃枇杷膏的哥哥」(阿嬤也真會掰)
嶔嶔:「我不喜歡吃枇杷膏」(嶔嶔繼續玩他的火車大隊)
阿嬤:「你不喜歡吃,所以我們要回家,你喜歡吃我們就不回家」
嶔嶔:「我喜歡吃,你不要回家」
阿嬤覺得很得意,過了不久…
嶔嶔:「阿嬤,我這三台火車給那個哥哥玩,你帶那個哥哥來,我要跟他玩」(一直硬把三台火車推給阿嬤)
阿嬤:「……」(這下阿嬤不知到哪找來枇杷膏哥哥陪阿嶔哩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