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

2010 03-09 我自己知道的

Part1
嶔嶔:「媽媽我跟妳說,Eva住很遠,在山上」
媽媽:「你怎麼知道?她告訴你的嗎?」
嶔嶔:「我自己知道的」

Part2
媽媽:「那個新同學,是不是從別的幼稚園,轉來你們學校的?」
嶔嶔:「他本來都在家跟弟弟玩玩具,後來想要上學,媽媽就讓他去上」
媽媽:「你怎麼知道?」
嶔嶔:「我自己知道的」
媽媽:「我看你是講你自己吧!」
嶔嶔:「不是啦,我自己知道的」(傻笑…)

Part3
媽媽:「周宇恩,為什麼帶小火車來學校?」
嶔嶔:「因為他怕他哥哥,會亂弄他的小火車,所以就帶到學校」
媽媽:「是嗎?」
嶔嶔:「但是,我覺得哥哥就是他自己」
媽媽:「你又知道了?」
嶔嶔:「唸書的小朋友都是哥哥啊,我自己知道的」
媽媽:「……」

一直覺得小愛班的同學都是當哥哥姐姐,好笑嶔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