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

2010 03-25 我沒打他

Part1
又是傳來一陣寬寬的哭聲…

媽媽:「寬寬怎麼了?」
嶔嶔:「我不知道啊!」

寬寬淚眼汪汪,手一直指著哥哥…媽媽覺得很可疑…

媽媽:「你不是約他一起來玩,那他怎麼會哭?是你打他吧!」
嶔嶔:「我沒打他,他自己跌倒」
媽媽:「是這樣嗎?那就是你推他吧!他一直指你呦!」
嶔嶔:「我只是用腳踩他的腿」
媽媽:「……」
寬寬:「……」(總算水落石出,別欺負我不會講話呦!)

Part2
寬寬騎著三輪車跌倒了…

媽媽:「跌倒了是嗎?媽媽秀秀」
寬一邊哭又一邊指~

嶔嶔:「他還一直指我,他是自己跌倒的吔!」
媽媽:「媽媽有看到,他是在指車子」
嶔嶔:「他的手直直的指向我這邊」
媽媽:「……」

厚~嶔嶔你這麼怕被誤會啊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