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

2010 04-06 別跟我搶

寬寬現在可是越來越有主見了,再也不是哥哥說了算。

Part1
媽媽:「寬寬,今天你先去選一本故事書」

寬寬興沖沖的選了「大野狼」,嶔嶔見狀~

嶔嶔:「媽媽我今天也想聽大野狼」
寬寬:「嗯」(不行,是我選的)寬寬馬上抱住「大野狼」
嶔嶔:「我想一起聽」
寬寬:「嗯」(你去選別本)寬寬接著,隨手拿一本,推給哥哥
嶔嶔:「啊~我也要大野狼」

這種別人家最好的戲碼,每天都要上演‥無力呀!

Part2
媽媽:「寬寬,來這碗木瓜先給你」

嶔嶔一聽到木瓜,急忙奔來…
寬寬又是一路的:「嗯嗯」叫,像擋足球般的,一直擋哥哥

嶔嶔:「寬寬一直擠我」

意思是木瓜是我的,你不能吃,這個寬寬的佔有慾頗強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