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

2011 10-14 小冤家

老師來電…

老師:「今天晏倫一直要躺在寬寬的身上,寬寬不讓她躺」
媽媽:「呵~~」(想像兩個小不點常常鬥來鬥去的畫面)
老師:「結果晏倫轉身,打了寬寬」
媽媽:「他回家沒提吔~」
老師:「兩個真的可愛,我問晏倫妳有沒有打寬寬,妳先是說有。結果寬寬卻回她沒有打我啊!」
媽媽:「他可能不覺得是打吧!」(比起跟哥哥在家,這是小事一樁)
老師:「是啊!我又再確認晏倫,她也很妙,妳就回『他說沒打就沒打』」

第二天

寬寬的脖子有了一道抓痕,寬寬:「晏倫弄我的~」
老師:「小班的小朋友很執著,之前就要幫他們兩個換位子,結果晏倫又跑回來,說這是她的位子,她喜歡跟寬寬坐」

隔天~兩個人還是換位子了~

媽媽:「你到底喜不喜歡晏倫啊?
寬寬:「我不喜歡她,她今天換位子了」

據媽媽對寬寬的了解,他愛跟晏倫玩,但是被打了,就討厭~
最近,應該不會再聽他回家報告:「有個人弄我的眼睛」之類的話了~哈哈哈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