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

2011 10-18 倉鼠

這週是幼稚園「可愛小動物」單元~

嶔嶔:「今天,王文希的媽媽帶了小倉鼠來學校」
媽媽:「真的呀!可愛嗎?會不會怕?」
嶔嶔:「不會啊!很可愛,我敢抓牠,牠還爬到我的腳上,媽媽妳敢嗎?」
媽媽:「我怕鼠類的,有沒有人不敢抓?」
嶔嶔:「有一些人也是不敢,小鄭老師也不敢」
媽媽:「哈哈~那你這麼喜歡,會不會想養?」
嶔嶔:「會啊,我也好想養一隻吔!拜託!」
媽媽:「那牠的大便你要負責處理」
嶔嶔:「什麼?大便不是都妳在清」
媽媽:「什~麼,大便都是我在清」
嶔嶔:「妳不是都幫我們洗屁股嗎?」
媽媽:「……我只幫自己的小孩洗,我又不是老鼠媽媽」
嶔嶔:「哈哈~要清大便哦~」

媽媽照顧兩個小孩已經很累了,竉物還是算了吧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