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1日 星期六

2012 01-17 我豪皮

媽媽:「寬寬,老師跟我說,你上課時,去把小朋友的水壺蓋子,全部都打開,是真的嗎?」
寬寬:「沒有」
媽媽:「那你有沒有把教室的玩具箱,都拉出來玩」
寬寬:「沒有」
媽媽:「那老師怎麼會跟媽媽這麼說呢?」
寬寬:「……」

晚上,哥哥回家証實…

嶔嶔:「睿宏,在娃娃車有說,寬寬真的把小朋友的水壺,全部都打開」
媽媽:「寬寬~你怎麼這麼皮」
寬寬:「對呀!我豪皮」(好都發第二聲)「哈哈,我在打擊教室的時候呢,我還在爬樹」
媽媽:「什麼爬樹?」
嶔嶔:「就是在爬那個柱子」
媽媽:「……」

果然是豪皮,還敢喜孜孜的講咧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