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

2011 11-26 模範生與責任之星

嶔嶔:「媽媽我告訴妳,今天有選責任之星哦!」
媽媽:「應該不會是你吧!」
嶔嶔:「對呀,我只有一票,就是我自己投給我自己的」
媽媽:「哈哈,你真可愛,那大家都選自己不就選不出來了?」
嶔嶔:「一個人有三票,選了林于瑄、林柏儀和我自己,結果林于瑄9票,林柏儀跟我都是1票」
媽媽:「結果是林于瑄囉!」
嶔嶔:「對啊,上次選模範生,我也有投我自己,我也是一票」
媽媽:「你這麼想被選上啊?」
嶔嶔:「對呀!」
媽媽:「那每次都只有自己一票,你會不會很難過啊?」
嶔嶔:「不會啊!我下次還是會選我自己」
媽媽:「……」

嶔嶔真是對自己很有自信的小孩,不過老實說可能選「頑皮之星」或是「創意之星」比較可能會被選上吧!@@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