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

2013 06-07 小棋盃



經歷過入門組的優勝,嶔嶔對於圍棋比賽這事,真是樂此不疲,這次初級組比賽還自願提早升一級跟人家比,媽媽本來覺得嶔根本搞不清狀況…

爸爸:「老師說他很勇敢」
媽媽:「嶔嶔你這麼做是有勇無謀吔!你這樣明天就要多讓人家子了」
嶔嶔:「我知道啊!我就想挑戰看看。而且我已經把教過的招數都背起來了,我有很多招可以用」

媽媽看嶔這麼有信心,知道他了解這事也就不再多說了…雖然總覺得他常太過自信
比賽結束,嶔嶔又是優勝,身上戴著獎牌,臉上掩不住喜悅,大家都替他開心。
晚上我們的睡前個人分享,最令人驚訝的…

寬寬:「我今天最開心的事就是哥哥得到一個獎牌」

原來寬寬也替哥哥哥開心吔!看到哥哥有獎牌也主動提:「我也想上圍棋課」
這次的小棋盃讓全家都很開心呢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