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5日 星期二

2013 06-20 交換禮物

Part 1

寬寬這個年紀的小朋友,開始會送喜歡的同學東西,也會交換禮物。

上次曾彥衡還把一支錶送給寬寬,寬寬不敢告訴老師,回家在樓下把錶戴好,上來秀給媽媽看,他沒想到媽媽馬上打電話給老師…又過了兩天

寬寬:「媽媽,曾彥衡說要送我彈珠。那彈珠可以拿嗎?我要畫一弲卡片送他,他說要送我彈珠」
媽媽:「彈珠應該沒什麼關係」
寬寬:「YA~」

那天晚上還真的很認真的寫了一張圖要送同學。

 

Part 2
 
不過也有別的例子

寬寬:「媽媽,周理恩說要送我一顆會變不見的珠子」
媽媽:「有這麼神奇的東西嗎?不是真的吧!」
寬寬:「他說真的有,他要送我」

過了幾天…

寬寬:「周理恩答應的事都沒做到,他一直都沒有拿會變魔術的珠子給我」
媽媽:「那你不會問他?他可能是忘記了」
寬寬:「他說他找不到了」
媽媽:「……」

再過了幾天…

寬寬:「周理恩說要送我大台的搖控車」
媽媽:「……」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