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

2010 02-04 小班生的友誼

之前,嶔嶔得了腸胃型感冒,有三天沒上學…
老師:「很多小朋友都會問,古嶔怎麼沒來?」
媽媽本來還覺得嶔嶔,這種不按牌理出牌的個性,應該人緣不佳,沒想到不是這麼一回事…

Part1
嶔嶔:「我今天在學校吃點心,我不喜歡玉米棒,結果以勒看我不吃,偷偷來咬我的一口」(生病完第一天上學,以勒一直來找嶔,)

Part2
嶔嶔:「今天很好玩,我一直拉劉昱誠的外套,他就一直跟著我走來走去」
媽媽:「哎呀,人家沒有生氣嗎?」
嶔嶔:「沒有啊,他應該有笑吧!他問我『你是愛我嗎』」
媽媽:「哈哈哈,那你怎麼回答?」
嶔嶔:「我沒說話啊!」
媽媽:「我想也是」(嶔嶔是外冷內熱的人)
嶔嶔:「老師發了玩具做車子,我不會做。劉昱誠做好,就把他的給我」

唉!這個同學對嶔嶔真的沒話說…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