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

2010 02-25 Eva的袋子

嶔嶔:「我以後都不要去上英文課」
媽媽:「為什麼?」(前天不是才上得開開心心的)
嶔嶔:「就是不要上了,禮拜二和禮拜四我都不要去」
媽媽:「該不會要上台表演你不喜歡?」
嶔嶔:「是Eva說,下次再有不乖的小朋友,全班就要被吸到她的大袋子」
媽媽:「哈哈哈,那你不乖嗎?」
嶔嶔:「我很乖啊」
媽媽:「Eva是開玩笑啦!」
嶔嶔:「她真的有一個大袋子」(一副快哭的樣子)
媽媽:「那我跟老師講,不乖的才會被吸進去,乖的不會被吸」
嶔嶔:「妳趕快去寫一張紙條給老師」
媽媽:「好,我晚點寫,會放在你的書包」

這個Eva老師一定很會表演,真是好笑的小朋友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