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

2010 02-01 懂爸爸

Part1
嶔嶔:「媽媽妳喜歡我的新火車嗎?」
媽媽:「喜歡啊,那你有問爸爸喜不喜歡你的新火車?」
嶔嶔:「爸爸比較喜歡我」
媽媽:「哈哈~」

這倒是真的~

Part2
媽媽:「爸爸不是去倒垃圾,怎麼去了這麼久?」
嶔嶔:「他應該是買個吐司再回來,才會這麼久啊!」
媽媽:「你怎麼知道?」
嶔嶔:「因為剛剛在吃飯的時候,妳有提到想買吐司,所以爸爸就會去買啊!」

嶔嶔的貼心是遺傳爸爸啦!一點都沒錯!

Part3
嶔嶔:「我生病的時候,爸爸揹我去看醫生」
媽媽:「對呀,爸爸對你很好很疼你」
嶔嶔:「嗯,因為我是你們的寶貝」
媽媽:「那爸爸媽媽生病咧?」
嶔嶔:「我也會揹你們去看醫生,你們也是我的寶貝」

乖兒子,有你這句話就夠了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