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

2011 08-23 嶔嶔的全天班

嶔嶔一回家,馬上先關心他弟~

嶔嶔:「寬寬,上學好玩嗎?」
寬寬:「好玩」
嶔嶔:「有玩玩具嗎?」
寬寬:「有啊,嗯~我玩摩托車」

嶔嶔:「媽媽,妳有沒有哭?」(口吻輕鬆淡淡的)
媽媽:「我?沒有吔!」
嶔嶔:「我睡覺的時候都一直在哭」
媽媽:「真的嗎?」(媽媽還真的有些驚訝!)

接下來的第二天,小鄭老師說:「只要一躺下就哭,就只好先讓他坐著休息」

嶔嶔:「媽媽,妳都不用問我睡覺的事,也不要問老師,我都只要休息,我不要睡覺」(對哭這件事,感到難為情)
媽媽:「唉~」

第三天,媽媽出門前,還是再三提醒,今天要上打擊課一定要睡午覺,嶔嶔不回答~
媽媽到學校接嶔嶔~

嶔嶔:「我今天有睡」
媽媽:「真的嗎?你不是為了得雙重星星騙我吧!那我來問以勒」

以勒:「他沒有睡」
嶔嶔:「他不知道啦!他先睡了,不然你去問小鄭老師」

媽媽還遇見了以前在中孝短暫同班的賴怡丞,長得好可愛,說話又好好聽,跟嶔嶔正在排拼圖~兩位同學爆料

怡丞:「他睡覺都坐著」
以勒:「阿姨,古嶔跑一跑都把手放在地上」
媽媽:「……」

希望嶔嶔快點適應大班全天生活~加油大寶貝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