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

2011 08-25 跟老師的祕密

那天去接嶔嶔放學,意外聽到老師的轉述~

媽媽:「他很好動哦!要麻煩老師…」
黃老師:「我跟他說,如果他不乖,我要告訴媽媽,結果他就求老師『老師,妳不要告訴我媽媽,她會很傷心,躲在廁所哭』
媽媽:「他真的這麼說?」
黃老師:「是啊!我就說,你怕媽媽難過,就不怕老師難過,你不乖我也會哭吔!結果他就一直看著我,可能不相信吧~」

因為嶔嶔前幾天午覺沒睡好,回家為了一些小事就在鬧,講話還對媽媽沒禮貌。媽媽氣得大罵,罵完小孩後,媽媽又覺得自己處理得不好,所以在廁所哭了一下,小孩子都看在眼裡~但也沒想到嶔嶔把這件事一直放在心裡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