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

2011 11-02 聖誕老公公

媽媽:「請問你的集點卡集滿,要換什麼?」
嶔嶔:「我要轟太郎,如果沒有就買超哥…」
寬寬:「我要紅色的邁坤」
媽媽:「嶔嶔,你為什麼不要邁坤?」
嶔嶔:「我想要聖誕節求耶誕老公公送我,所以集點我要別的」

結果一回家,阿公買了一台紅色邁坤和超哥,兩兄弟比賽車,超哥一直被撞翻車,嶔嶔開始反悔…

嶔嶔:「寬寬,你的邁坤跟哥哥換好不好?」
寬寬:「不要,你說要超哥的啊!」
嶔嶔:「你看我的超哥很酷,我們來換,哥哥想要玩邁坤」
寬寬:「不要,老公公會送你呀!」(指聖誕老公公)
嶔嶔:「……」

哈哈~~寬寬真不是省油的燈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