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

2011 11-19 愛比

兩兄弟最喜歡比來比去…從學校領了貼紙、小作品或是小朋友生日發的糖果餅干…無所不比

以前寬寬還沒上學時,嶔嶔常常…
嶔嶔:「寬寬,哥哥有…,你沒有」
寬寬:「媽媽,我想要」

哥哥不給寬寬就來又哭又吵~

後來,寬寬上學後,寬寬比哥哥更愛比,完全不認輸的~

寬寬:「我的課本有貓頭鷹,你沒有」(哥哥的是別的鱷魚的圖)
嶔嶔:「我的是鱷魚,有什麼大不了」
寬寬:「我的邁坤車有獎盃,你沒有」
嶔嶔:「我的超哥有綠色,你也沒有」
寬寬:「我的邁坤有95的號碼,你沒有」
嶔嶔:「我的超哥有輪子在外面」
寬寬:「我的邁坤有閃電和發火」
嶔嶔:「我會騎兩輪腳踏車,你不會」
寬寬:「我會騎更多輪子的腳踏車,我更厲害」
嶔嶔:「……」

嶔嶔已經懶得理他弟了,想那種四輪腳踏車,隨便人都可以騎~呵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