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

2011 11-16 直說不就好了

媽媽:「咦!你怎麼最近都拿這種圓的鉛筆,這種比較不好寫咧!」
嶔嶔:「不見了」
媽媽:「怎麼會不見了?不是都有貼名字?」
嶔嶔:「嗯!為什麼我的鉛筆會在小黃老師的鉛筆盒?」
媽媽:「那你不會去跟她要?」
嶔嶔:「我不敢,我怕被罵,妳去幫我跟老師講」
媽媽:「這種事怎麼可能被罵,你自己試著去跟老師講」
嶔嶔:「不然,我明天就假裝忘了帶鉛筆盒,然後就去跟小黃老師借,然後就可以把我的筆拿回家」
媽媽:「……這樣不好吧!」

事後呢,媽媽問過老師,原來是老師撿到了,叫嶔嶔來認領,都沒反應,就只好把它收起來了。
有空想這種五四三,還不如就直接跟老師講,不就好了~不過嶔嶔上了大班好像比較怕老師~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