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

2012 05-11 母親節


中午放學,寬寬就捧著小小的康乃馨回家。
下午,哥哥則是拿著自製的「媽媽與我」相框和一盆小小的康乃馨。

媽媽:「你在唱什麼歌?」
嶔嶔:「沒有」(又在害羞)
媽媽:「畢業歌嗎?」
嶔嶔:「不是啦!是母親節的歌」
媽媽:「我聽出來了是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,哦~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」
嶔嶔:「你怎麼知道?」
媽媽:「以前聽過啊!」
寬寬:「我們也有教哦!」
媽媽:「那換寬寬唱,也是這首嗎?」
寬寬:「媽媽您是一棵大樹,我是竹~~蜻蜓,白白~~」
媽媽:「……」
嶔嶔:「……」(一直狂笑中)


厚~完全聽不出是什麼歌,還好第一句唱對,媽媽去google一下,才查出這首可愛的歌「媽媽是大樹」
原詞「媽媽,您是一棵大樹,我是樹上的小毛蟲,我每天吃樹上的葉子……」還差很多咧!哈哈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