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

2012 05-25 狗


寬寬很喜歡小動物,常常…

寬寬:「媽媽,我可不可以養狗?」
媽媽:「我們家已經很小了,沒辨法再養其他的了」

後來…

寬寬:「媽媽,我長大就要來養喵咪」
媽媽:「好啊,以後,你自己的家要養大象我也不反對」
寬寬:「我真的好想餵大象吃東西」
媽媽:「……」

每次放學,都用手和腳一起爬樓梯…

媽媽:「你為什麼都要這樣走路啊?」
寬寬:「因為我是小狗啊,小狗是四隻腳」
媽媽:「……」

最可笑的是‥

寬寬:「媽媽,我的肚子痛,我想去大便」
媽媽:「你早上不是才上過?」
寬寬:「我很愛大便啊,跟狗狗一樣」
媽媽:「厚~~哈哈哈」

街上太常見了,讓小朋友以為狗狗愛ㄣㄣ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