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3日 星期三

2008 03-25 有在觀察呦!

媽咪,爸比~

自從去了一趟淇淇姐姐家,學了爸爸媽媽的新叫法「把比」「麻迷」。
後來媽媽逗他也故意叫他「嶔比」沒想到他樂得很,很喜歡這個新名字。
有趣的小孩~

媽媽的肚子

看著媽媽的肚子越來越大,終於意識到裡面好像真的有東西。於是,嶔嶔會摸摸媽媽的肚子說「弟弟在睡覺」「弟弟起來了」「弟弟在吃東西」

大小口

怎麼吃都瘦瘦的嶔,對食物一向不是太有興趣,不過還是跟大部份的小朋友一樣喜歡巧克力、養樂多、糖果、餅干…等零食。
為了讓他多吃點,媽媽只好用利誘的,要他把飯吃光光就有甜點。這招對他還蠻有用的,所以每次他停住不吃了,我就說「換媽媽餵,吃完就有愛吃的囉」。而媽媽每一口都故意給得很大口,之前他都照吃,沒想到有一天下午,故技重施,跟他講:「最後一口了,這一口吃完,巧克力就是你的」他竟然對我說:「自己拿」把我給的飯減了半口,想把這一小口當最後一口。這小子真會動腦筋咧~

買菜褲

從來都不曉得嶔嶔會注意大人的穿著,當媽媽拿起一件運動褲要換,他突然對媽媽說:「買菜褲,要買菜嗎?」哈哈,當場讓我笑彎腰,原來我買菜真的每次都穿這件哩!這也被發現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