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

2012 09-01 小一新生



開學第二天

媽媽:「那今天上什麼課?」
嶔嶔:「有英文課,其他的時間,廖老師都在跟我們說,上小學要注意什麼」
媽媽:「那你有遇到姐姐嗎?」
嶔嶔:「有啊,遇到妍子,她看到我,跟我說嗨,結果就上課了,她就跑掉了,沒講到話」
媽媽:「你看起來好累哦!」
嶔嶔:「我還好想留在學校玩哦,下課都只玩一點點,為什麼下課時間這麼短?」
媽媽:「哈哈,上小學要以學習為主啊,下課是讓你們可以休息一下,又不是戶外活動課」
嶔嶔:「我今天一直在玩翹翹板,結果我坐的這邊一直在下面,另一邊的小朋友就一直找人來幫忙,我們就一直加人加人,後來都一直我這邊贏,他們一直喊救命,哈~」

嶔嶔進入小一,懷抱著期待與興奮的心情,會主動跟媽媽報告老師交代的事,希望繼續保持這份熱忱~加油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