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

2012 09-18 我要自己上下學

自從上小一的嶔嶔,每天都過著即開心又充實的生活。
等不及要獨立的嶔嶔…


嶔嶔:「媽媽,我什麼時候才可以自己上下學?」
媽媽:「第一個月就爸爸媽媽接送」
嶔嶔:「這麼久,我已經可以自己上下學,我對學校都很熟了,我也敢自己過馬路了,拜託啦!」
媽媽:「那就第三個禮拜開始,你自己回家」

結果第二週還沒結束,有天爸爸去接嶔嶔,嶔嶔不見了,老師說:「看他往家裡的方向走了」媽媽正在著急時,就看到窗外嶔嶔正凖備要過馬路。

嶔嶔:「我出校門口就沒看到爸爸呀!所以就自己回家」

媽媽看他,根本是巴不得沒人來接,爸爸只是站在另一邊,連等都沒等就自己回家。
從那天開始呢,大人不用接送小孩也樂得輕鬆,小孩也覺得很有長大的開心感覺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