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

2012 09-02 很氣的事



爸爸跟嶔嶔寬寬約好,在我們家對面的國中等待,爸爸去買球針,打算教嶔嶔打籃球…

晚上,睡前…

媽媽:「爸爸說你們等他等很久啊」
嶔嶔:「對啊,我們等了快二十分鐘」
媽媽:「那你們怎麼不回家按電鈴,媽媽又不是不在家」
嶔嶔:「爸爸本來叫我們在國中裡等,但是我們不想就在門等,跟寬寬想玩捉迷藏,結果寬寬就跌倒了,我在笑」
媽媽:「你怎麼這樣弟弟跌倒,還笑他」
嶔嶔:「他也沒哭啊!後來實在等得很氣,大約十分鐘後,我們就想回家找妳。但是要過馬路啊,我就一直等兩邊都要變紅燈的時候再衝,一直等兩邊都沒變紅燈」
媽媽:「應該本來就一邊紅另一邊就綠吧!哈哈」
嶔嶔:「有啊,就好不容易等到兩邊的路口都是紅燈,我就牽著寬寬,快速衝過來。結果衝過來,才發現又要再過一次馬路,剛剛應該走到家的對面直接過來,就不用再過巷子的馬路,我又覺得很氣,在那裡等爸爸又過了五分鐘,爸爸還是沒來,就決定要回家按電鈴。」
媽媽:「哈哈哈哈哈」(媽媽已經笑翻了)
嶔嶔:「後來我們在看賣冰的那家,裡面的人就跑出來問我是不是要買冰,哈,我就說我沒有要買冰,人家還問寬寬幾歲…爸爸就出現了」

可愛的兩兄弟~~話匣子一開,聊到都不知道要睡覺了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