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

2012 09-11 好會扯

媽媽送寬寬到學校,正好章老師在校門口值班…

媽媽:「寬寬他昨天是哭多久啊?」
老師:「我就在教室門口問他為什麼不要上學啊!他就說上學不好玩,接著我跟他說爸爸媽媽要上班哥哥要上學,家裡沒人」
媽媽:「嗯」
老師:「他就馬上說,爸爸沒有在上班,他都在弄電腦,我可以在家玩玩具。哥哥上學點心都在上課偷吃…」
媽媽:「呵呵…」

這個寬寬也真能扯,快把祖宗八代都交待一遍了~

晚上,媽媽轉述給嶔嶔,嶔嶔捧腹大笑又不好意思的說:「竟敢把我的事到處講,這個寬寬,我也要到學校講他上學哭的事」
寬寬還很天真的說:「我說完哥哥的事,老師還說我比較乖哦!」

沒有留言: